江苏网城市联盟: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
新浪微博    微信    手机客户端

2023新疆十一车展重磅推荐:“悦己体验官”贾冰都说好的新魔方、新X7

中秋国庆双节同庆,2023中国新疆十一国际车展也跃跃欲试,将在乌鲁木齐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,从10月2日到10月7日覆盖大半个长假。如果近期的您有想买车或者想换车的想法,那么这场盛会您不可错过。

因为北京汽车这次来到新疆,不仅带来了旗下"悦己"系列最新款新魔方与新X7,还带来回馈新疆用户的"2年12万免息贷"、"购车即送终身质保"、"666元购终身免费保养"、"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"等限时钜惠放送,具体位置就在乌鲁木齐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 A7展位,时间有限,先到先得。

不到新疆,不知中国大

懂的都懂,新疆面积占我国国土面积大约六分之一,东西长约2000公里,南北相距约1600公里,城市与城市之间动辄几百公里路程,没辆合适的车出门都不方便。所以,对于新疆的朋友们来说,汽车是每个用户或家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。

那啥时候买车最划算?当然是本地大型车展了!尤其是一年一度的新疆十一国际车展,是新疆地区最盛大的车展,每年都吸引数十个汽车厂商品牌参与,场面大,优惠力度高。今年更胜往年,这届车展集结了80余个汽车品牌的数百辆新款车型,优惠力度更是空前,绝对不容错过。

在这些品牌中,北京汽车更值得好好看看,今年这个品牌宣布了战略焕新,并推出多款优质新车。他们这次参展将带来的是悦己系列的新魔方和新X7,可以说是为咱新疆的朋友们量身打造。

不跑新疆,不知悦己好

新疆地域广阔,年轻的朋友们无论是双节、还是日常假期都免不了出去游玩,可是动辄几百公里的路程,那跑的都是钱。悦己系列的"家享黑科技SUV"新魔方,采用的是魔核1.5T发动机和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"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",起步快,后劲足,加速超车,如坐飞梭,而且百公里油耗却只有7.18L,还省油。

但更重要的是,新疆部分地区风沙大,天气多变,极端天气时能见度低,针对这个问题新魔方有个非常牛的"黑科技",叫电子外后视镜。这是个汽车行业前沿技术,利用摄像头成像,显示在车门内缘的显示屏上,成为"第二只眼".

首先它能让车辆侧后方的视野增加60%,消除视野盲区,还兼具多种场景提醒功能,无论是超车并线、路口左转,还是停车倒库,都非常安全。同时,相比传统后视镜,它的尺寸减小了60%,能将风阻有效降低2-4%.而最主要的是,电子显示使视觉更清晰,并且在能见度低时视觉穿透力更佳,更安全。而且附带摄像头加热除霜技术,应对新疆天气变化复杂的情况,无论是雨、雪,还是雾天,就算是在冬季低温状况下行车,都绝对不会因上霜起雾而耽误视野,会时刻使驾车出行处于最佳状态,能给您多一份安心。

如果您是全家或亲子出行,那建议您选新X7,定位"家享大舒适SUV",其最大的特点就是"大大大舒适".相较于老款车型,新X7的车身尺寸加长了35mm,达到了同级最长的2800mm轴距,内部双纯平大空间,演绎同级舒享标杆,带上孩子老人全家出行,能给到家人们最佳的舒适感,使全家畅享"搬家式"出行,也不在话下。

不来车展,不知悦己"香"

前面说车说的热闹,那买北京汽车悦己系列产品会有什么福利呢?这次新疆十一车展北京汽车"杀疯了"!是真的"香".

车展期间购买新魔方的用户,下订即享2年12万免息购车贷,以及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和终身免费质保,车展期间综合钜惠10000元,同时,加666元送免费终身保养,免除用车后顾之忧。

购买新X7的用户,下订即享2年12万免息购车贷,以及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和终身免费质保,加666元送免费终身保养,尽享现代都市潮范儿悦己生活。

您以为这样就完了?不能够。除以上政策福利之外,北京汽车官方还有专属车型购车政策,让您能更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现代都市"悦己"生活。详情请咨询北京汽车乌鲁木齐当地经销商新疆卓越丰锦、新疆天汇华恒、新疆乌鲁木齐鑫加恒,或关注北京汽车官方消息。

怎么样?透露了这么多,有买车换车想法的您心动了吗?别犹豫,来乌鲁木齐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 A7号北京汽车展台,必然让您不虚此行。看好车,享好礼,轻松拥有北京汽车悦己生活的不凡乐趣。就算没有买车的想法,看看又不花钱,也许来到这您就有想法了呢?毕竟机会难得,不容错过。

+1
0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