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网城市联盟: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
新浪微博    微信    手机客户端

三生制药获“中华慈善奖”表彰

  9月5日,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——第十二届“中华慈善奖”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,对在公益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、个人及慈善项目进行了表彰。三生制药荣获本年度“中华慈善奖”。

  中华慈善奖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,于2005年设立,由民政部主办,旨在褒扬在赈灾、扶老、助残、救孤、济困、助学、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、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、机构及项目。

  三生制药始终坚持企业社会责任理念,致力于解决病患临床用药难题,广泛、深入地参与了多项公益活动,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帮助患者群体改善生存现状,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。此次,三生制药凭借对慈善事业的长期坚持和投入,荣获本年度“中华慈善奖”。辽宁省政协委员、三生制药副总裁赵亮代表公司上台领奖。

http://img.toumeiw.cn/upload/images/20230908/b811af9d9f3bb183417d8410ac08a9d9.jpg

三生制药副总裁 赵亮

http://img.toumeiw.cn/upload/images/20230908/809e8e0e200190374a3618cee30ad191.jpg

  三生制药的慈善之路

  多年来,三生制药开展和资助了多个公益项目,助力数百万患者和家庭减轻用药负担,有力地提升了药品的可及性。

  2014年,与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合作,发起"守望幸福-白求恩·特比澳公益捐助项目",救助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患者。截至2021年,该项目已运行7年,捐助患者4.1万人次,捐助特比澳金额达到1.23亿元。

  2015年,启动“益+希望—白求恩·益赛普捐助项目",帮助强直患者坚持科学治疗,改善生活质量,惠及患者13.8万人,捐助金额达7.8亿元。

  2019年,参与由国家卫健委与原国务院扶贫办(现国家乡村振兴局)发起的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,捐款1.8亿元,捐赠药品33万支,目标救治2万名基层强直患者,并积极助力全国从脱贫攻坚走向乡村振兴。

  2020年,发起“普惠生命-白求恩·赛普汀公益捐助项目",累计为1400余人次患者捐赠药品1.2万支,捐助药品价值共计1560.6万元。

  2023年,向辽宁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,用于开展辽宁省“乳腺癌”患者救助项目,救助乳腺癌患者,减轻患者的治疗费用和药品经济负担。

  未来,三生制药将继续秉持“让创新生物药触手可及”的使命,在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中国生物制药企业的同时,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,持续发挥企业优势,履行社会责任,为更多患者及其家庭带去希望。

+1
0
发表评论